供应管理学会中国区2012年度全球供应管理大会新闻发布 - 中文稿

立刻发布新闻
发稿人:冯喆,供应管理学会2012年度大会主席

2012年度全球供应管理大会 

上海浦东盛高假日酒店,浦东新区,10月21日

应对不断恶化的经济环境

面对不断恶化的经济环境,今天的采购及供应管理专家们必须同时关注企业的经营策略与高效营运并且合理平衡这两方面的工作。

在ISM-China于2012年10月21日在上海召开的年度全球供应管理大会中,来自于不同行业、不同职责的资深采购及供应管理专家们就此研讨国际国内经济分析与预测,分享顶尖跨国企业的视野和策略、问题解决方法。著名金融经济学家来自摩根士丹利的董事总经理,首席策略官娄刚的主题演讲从宏观层面探讨了中国面临的流动性陷阱以及对宏观经济预测与影响。BP公司下游与市场事业部总财务官理查.胡克伟则从跨国能源公司的角度探讨了采购与供应链管理面临的挑战。 其他供应管理专家们的演讲和互动对话讨论则从营运和战略层面分享了中国制造的新出路,全球供应链的风险管理,女性领导力发展等行业热点。本届大会为采购经理人如何更好的发展自身,团队与企业以应对不断恶化的经济环境提供了战略与战术层面的建议与思路。

ISM China的全球供应管理大会汇聚了300多位支配着总和采购额每年近1000亿美元,来自顶尖跨国企业的专业采购经理们,共同研讨这些问题。参会者们代表了70%的财富500强企业,包括IBM,BP,伊顿,雅培,卡特比勒,波音,康明斯等航空母舰级公司的高级管理决策者。除了国际级高规格的演讲,大会将组织专家对话和头脑风暴研讨,对相关的问题进行深入透彻的讨论。

ISM China是世界上最大、有百年历史的非营利专业组织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的关联分支机构。ISM的四万多会员遍布于75个国家;它每月公布的PMI“采购经理人指数”是全球商业世界最广泛采用且敏感度极高的领先财经指标。ISM推行的C.P.M./CPSM认证是全球公认的专业能力标准。ISM-China的核心成员包括来自全球知名公司在中国的高级供应管理职业经理人,是集国际管理方法与中国本土实践经验成功结合的强强代表。

ISM-China的使命是促进供应管理的国际接轨,建树地区卓越标准,提升地区影响力和专业价值。它和全球ISM联盟一样,通过专业能力发展、专业会议研讨、会员互动接洽等形式,对标最佳实践,分享信息资源与实践经验,支持全球化整合,为会员创造价值。

大会媒体联系:  冯喆 (Zeb.Feng@se1.bp.com)

Views: 334

Comment

You need to be a member of ISM China to add comments!

Join ISM China

Forum

Commodity Sourcing

Started by Zhou Pan CPSM in Jobs. Last reply by Zhou Pan CPSM Feb 8, 2014. 4 Replies

Job TitleCommodity SourcingMission:· Guarantee Purchasing performance for the Commodity (QCD, working capital)· Manage the supplier base in order to obtain the necessary improvements to achieve the above and protect theplant against potential…Continue

Project Sourcing

Started by Zhou Pan CPSM in Activities Jan 28, 2014. 0 Replies

Job TitleProject SourcingMission:· Improve projects’ Contract Margin (CM) thanks to the achievement of the “Purchasing Price Index on Project” target and the deployment of the APQP· Guarantee the best Total Cost of Ownership and challenge Faiveley…Continue

© 2024   Created by Tony Wai, CPSM.   Powered by

Badges  |  Report an Issue  |  Terms of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