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ISMCHINA 供应管理学会中国区简介

加入会员        组织治理      联系我们     English

供应管理学会中国区(ISMCHINA)凝聚了亚太及大中华地区最优秀的采购专业精英,是采购与供应管理领域世界最大的百年非营利组织 – 美国ISM的关联分支机构。

ISM成立于1915年,50000多会员遍布于50个国家;它每月公布的PMI采购经理人指数是全球商业世界最广泛采用且敏感度极高的领先财经指标。

ISMCHINA成立于2007,会员大部分来自跨国企业,包括70%的国际500企业,是集国际管理方法与中国本土实践经验成功结合于一身的强强代表。

ISMCHINA的使命是:

  1. 提升采购供应管理专业水平
  2. 引领理念与实践的国际接轨
  3. 促进供应创新

ISMCHINA会员主要由年采购批量较大的的机构采购决策者和执行者组成,会员综合采购量在千亿美元规模。成员包括:

© 2024   Created by Tony Wai, CPSM.   Powered by

Badges  |  Report an Issue  |  Terms of Service